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首届北京“海德”网球青少年排位赛落户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走近的时刻,伴随着中国网球运动的快速发展,世界知名网球企业海德公司将携手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设立中国首届北京“海德青少年网球排位赛”。此次赛事是专门面向青少年网球选手,旨为推动这项运动在基层的发展。3月5日,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与海德公司在北京共同宣布了此消息。此次赛事将于4月17日、18日和4月24、25日首先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开拍。北京市网球协会执行主席万嗣铨、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友林、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牟达维、北京市网球运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管理中心主任王宝山以及海德公司全球营运副总裁罗伯特·马特先生(Robert Marte)等众多嘉宾到会祝贺。

  在发布会的现场,海德公司同时宣布将与中国网球新锐青少选手于欣源签订一份国际赞助合同,这是海德公司首次赞助国内网球选手。海德公司将送于欣源到世界著名的网球训练学院――西班牙的桑切兹·卡萨尔训练学院(The Sanchez-Casal Academy)进行为期两周的国际培训。“中国网球运动的明天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高兴的看到网球已经成为中国最令人渴望的运动之一。另外我们很高兴能够和于欣源合作,为他提供一份有力的支持。”海德公司全球营运副总裁罗伯特·马特先生说,“随着中国网球的普及和海德青少排位赛的发展,会有更多的青少选手获得海德的支持以得到高水平的国际训练。”

  “我们很高兴看到海德以这种实际行动和激情支持中国网球青少选手的发展”,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表示,“如果我们能够把这种行动真正贯彻下去的话,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们相信,中国网球会在家门口取得一个实质性的突破。”

  据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宝山透漏,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来临,一个网球运动的热潮将席卷中国,在这个时候,海德对于青少选手的关注,无疑会加速中国网球青少选手水平提高的速度,同时为广大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参与高水平网球运动的平台,而海德在中国网球运动中的作用也会进一步加重。

  据本次赛事组织者香港石利洛体育公司总经理何笑仪女士介绍,本次赛事将于2004年4月至7月在北京的4个分赛场分别进行,8月将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进行最后的年终总决赛。此次赛事将分成男女两个组别,按照8岁以下、8-12岁、12-16岁进行年龄分组。比赛将在周末全天进行。总决赛的获胜者将得到由海德公司提供的赴西班牙参加海德国际青少年网球精英赛的奖励,以及赴西班牙桑切兹·卡萨尔网球学校培训的机会。以后每年海德青少网球排位赛都会扩大参赛名额,直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每届总决赛的获胜选手都将获得海德公司提供的培训及国际比赛机会。

  海德青少年网球排位赛的推出,对些热爱网球运动,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职业网球运动员的青少年来说,不啻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而这必将推动整个青少年网球的发展,同时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发掘人才提供了一次良机。

  欲了解详细资料,请与我们联系:

  施高达

  世拓集团

  北方部总经理

  电话:8610-8561-1926

  传真:8610-8561-3480

  直线:8610-8561-3449

  电子信箱:darrensiegel@s2mgroup.com.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