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施莱佛称:特奥会主要工作是唤起社会更多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三月四日电(记者孔彦许江)今日下午,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西·施莱佛在此间表示,在上海访问期间,他已对这座城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感谢来自上海儿童福利院的小运动员邢乐为传播特奥会的精神作出了极好的表率。他相信上海能够在两周内就完成特奥会的一切准备工作。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施莱佛透露说,他在上海已走访了几所辅读学校和福利院,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获得了许多信心。那里的教师都十分尽职,在学校内开展了不少体育活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在与学生家长们的座谈中,施莱佛感受到了家长们对在上海举办特奥会的全力支持。同时,也说明了特奥会在上海智障人士家庭中已得到了认可。

  同时,施莱佛认为,举办特奥会最大的困难并非在于比赛的组织,而是如何能令社会给予这些智障人士更多的关注和理解。因此,这也是在二00七年上海特奥会开幕前最主要的工作。

  上海特奥会主席施德容博士也指出,在过去,许多家庭并不乐意让自己患有智障的孩子走出家门,由此也造成智障儿童普遍比较内向和害羞。然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鼓励这些孩子多多参与社会交流,令他们也逐渐变得开朗自信。

  出现在众多媒体面前的小运动员邢乐,正是一个例证。在儿童福利院的帮助下,她从一个原来害羞的小女孩,成为了一个乐观开朗的体操运动员,并将参加二00七年的特奥会,令她的老师也感到非常骄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