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德联合提出的高抛发球提案未获国际乒联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三月四日电(记者王欢)在多哈时间三日举行的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中国乒协联合德国乒协提出改“无遮挡发球”为“高抛发球”的提案没有获得通过。

  该提案提出:运动员发球时球必须抛过头顶,且球离开手时抛球手不能高过肩膀。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解释提案未获通过的原因时说,日本乒协提出,裁判很难对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球手是否高出肩作出清楚判断。国际乒联要求通过的提案必须是成熟的,而且是最终的,无须再修改的方案,但中国提出的方案目前显然还不具备这些要素。其次,国际乒联执委会表示,近年来乒乓球比赛中的变化太多,希望给运动员充分的时间适应已经通过的各项规则。

  中国乒协表示还会继续努力,通过一些具体的数字和数据证明高抛发球的可行性和对裁判执法的简化作用,从而争取获得正式通过。

  在本次大会上还表决通过了二00七年世乒赛的举办地。由于美国芝加哥和韩国济州岛的退出,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获得八十四人支持,遥遥领先于获得四十九人支持的瑞典斯德哥尔摩,获得第四十九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的举办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