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顶住压力赢得决胜战 王楠:经验帮助我取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第47届世乒赛进入4强争夺战,由于本次大赛采取的是佩寄制,因此两个小组的第一名中国和日本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中国队的开局非常顺利,王楠张怡宁的轻松胜利帮助中国以2比0的大比分领先。然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日本队竟然连续赢下两场比赛,将总比分扳平。关键时刻,王楠顶住压力3比0击败了日本16岁的小将福原爱,让中国队有惊无险的赢得了胜利。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王楠在本次半决赛上一人独得两分,成为中国队晋级决赛的头号功臣。在巨大的压力面前,王楠这一次表现出了超强的稳定性和丰富的大赛经验。“我还没有完全从输给金景娥的比赛中恢复过来,不过我的经验帮助我赢得了胜利。”王楠赛后说。

  如果说中国队的第三单打李菊输给藤沼亚衣还是不令人吃惊的话,那么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的失利确实出乎很多的人意料。“我没想到比赛会如此艰难,”张怡宁赛后说,“梅村礼的凶狠型打法让我很吃惊,每得一分都很艰难。”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陆元盛认为,王楠现在还生活在邓亚萍的阴影下,他说:“王楠在次之前从没有和福原爱交手过,这场比赛并不想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不过他今天表现的很好。”

  现在中国女队迎来了难得的休整时间,她们将在周六进行决赛,而决赛的对手将会在周五产生。

  (库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