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沙拉拉:绝无“打压中国说”愿乒球能像足球般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3月4日消息,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周四结束媒体采访时,再次严正否认了关于国际乒联以及他本人有意“打压”和“限制”中国乒乓球队的说法,“在中国会有这样一种印象,特别是在球迷们中间,人们会认为国际乒联和我本人是站在中国乒乓球队的对立面的。”

  事实上从比赛开始实施11分制、比赛用球为大球以及应用无遮挡发球新规则起,沙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拉拉与国际乒联就陷入一种“无奈”的境地中,“他们(中国球迷)会有这样的印象是很正常的,毕竟中国乒乓球队在世界上是最强大的,任何一次比赛规则的变化都必定首先会带给他们冲击。就好像美国的篮球运动一样,每一次比赛规则的改革都会首先带给他们冲击。”

  “从国际乒联的初衷来讲,我们做出每一次举措的目的都是为了促进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发展,我们不会去考虑这是对中国队不利的或是对德国队有利的,这不可能是我们做出决定的角度,并且事实是我们与中国乒乓球队保持着非常好的联系。”

  而在谈到那些引起较大争议的新规则时,沙拉拉表示,“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乒乓球运动未来的发展,我相信那些优秀运动员将面对的困难不会超过一年的时间,在适应了那些新规则后,我相信他们又会游刃有余的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实力的。”

  “我们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乒乓球运动能够发展壮大,并通过电视媒介将比赛的画面传播到全世界,就像网球、足球以及F1一样受到全球的喜爱。就目前的状况而言,中国以及亚洲的一些地区和国家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但是我们的目光还应该放得更长远一些,那就是使得乒乓球能够真正成为一项大众化的运动。”

  (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