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施拉格为奥地利捍卫荣誉 世界冠军上演王者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6:52 全乒乓

  多哈,周三下午,施拉格用事实证明他又恢复了最佳状态,这种良好的状态曾使他在巴黎获得了盼望已久的世界男单冠军。尽管奥地利在比赛以1:3不敌中国,但施拉格击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琳,并在两局比赛都领先的情况下遗憾地以2:3负于王励勤。

  “我对自己在与马琳比赛中的发挥非常满意,通常我在单打比赛中很难赢他,”施拉格解释道:“我清楚我有能力战胜中国人,我想他们也明白。马琳发球和接发球都很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是他的优势,但今天我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在第二和第三局比赛中,施拉格都是反败为胜。“你必须把比赛引入自己的节奏,当你掌握发球权时,你有70%的赢分机会,这将始终给你的对手带来压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回合很多,打满五局,奥地利以微弱优势取胜。

  但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负于王励勤令施拉格十分失望。“他在前两局打得有些被动,从第三局开始,他改变了战术,正手威力开始发挥出来,并控制了比赛。我很难设法让他少用正手进攻。”施拉格沮丧地说道;“你不得不承认王励勤和他的教练非常成功,他们改变了战术。有时候在教练的指导下,做某些改变会起到作用,尽管有时也不尽如此,我和王励勤打,主要是看谁的战术运用更成功。”

  施拉格是奥地利队惟一一个获胜的人,陈卫星负于王励勤,在第三场比赛中孔令辉常常发球直接得分,而且他丰富的比赛经验也让英勇的加尔多斯难以招架。(全乒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