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国男子体操队队长受伤 哈姆兄弟奥运重任在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3:58 新华网

  队长布莱恩·威尔森意外受伤,让美国男子体操队的哈姆兄弟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美国体操雅典奥运会的希望落到这对孪生兄弟的肩上。

  摩根和保罗是美国体操史上惟一的一对孪生兄弟,也使他们成为世界体操坛上备受关注的一对运动员。去年夏季在美国安纳海姆举行的世锦赛上,弟弟保罗一举赢得个人全能金牌。在过去几次世界大赛中,摩根6次进入前3名,保罗则有8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管他们两人从实力上讲还和强大的中国队有很大距离,安纳海姆的胜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本土作战和孪生兄弟的独特优势,但摩根和保罗是现在美国队最大的希望。尤其在威尔森这一精神领袖受伤后,哈姆兄弟的责任更为义不容辞。

  在最近的美洲杯体操赛上,哈姆兄弟表现平庸,都出现了重大失误。离奥运会只有6个月,他们两人必须在这段时间里让自己的水平有大幅度提高,才可能在雅典取得好成绩。美洲杯赛后,他们两人的肩伤都有加剧的危险。摩根的左肩伤是他18岁时训练留下来的,这也是为什么哥哥始终比不过弟弟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保罗的左肩是一年前在吊环上受伤的,其严重程度不亚于摩根。美国队领队隆·加里摩尔说:“他们必须要共同扶持度过难关,就他们的伤而言,任何一个能走到现在这个地步都不容易。”

  因此对哈姆兄弟来说,奥运会最大的期望就是赢得奖牌。孪生兄弟的特点给他们“加分”不少,他们也期待能够有奇迹出现。“他们这些年来一直有很好的教练帮助,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在最合适的时间里达到事业的顶峰,”加里摩尔说。

  他们两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形影不离,他们住在一起,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习惯。在比赛中,他们两人总是互相鼓励,任何一人取得好成绩都好像是两人的成绩。奥运会将是检验他们实力的最重要的比赛,他们将肩负美国大众的期望。(单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