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乒赛:中国女队不"恐韩" 小组头名昂首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3:3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3月3日,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继续举行,中国乒乓球女队在刚刚结束的世乒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1战胜了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韩国女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四强。

  中国队今天抽到以客队身份参赛,代表中国队第一场出战的是出任第二单打的王楠,她的对手是削球手金景娥。王楠在比赛中拉吊结合,打得非常沉稳,经常打出连拉十几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好球。第一局王楠以11-9取胜。第二局,当金景娥以6-8落后的时候,韩国队的主教练及时叫了暂停,之后金景娥加强反攻的次数,连赢5分,以11-8扳回了一局。第三局中出现了戏剧性的场面,当金景娥以7-5领先的时候,在救球时球拍磕到了地上,导致拍把儿折断,不得不更换备用的球拍。使用备用球拍的金景娥并没有显示出任何不适应,她顺利地以11-6拿下了此局。第四局当王楠在比分7-8落后时请求暂停,之后以11-9反超,将比分扳成2-2。决胜局中金景娥以5-1领先交换场地,随后顺利地以11-4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3-2战胜了王楠。

  第二场由中国队的第一单打张怡宁迎战对方的李恩实。一上来,张怡宁就打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以11-8拿下了首局。第二局中,李恩实多次打出高质量的直线球,以11-8扳回了一分。在之后的比赛中,李恩实命中率有所下降,张怡宁以11-9和11-0轻松取胜,为中国队将总比分扳平为1-1。

  双方的第三单打李菊和金茂校都是各自队中的老将,双方是一个时代的运动员,曾经多次交手,对彼此的打法都很熟悉。李菊很快地以11-4和11-6拿下前两局。第三局当比分是6-9的时候,金茂校叫了暂停,但已于事无补,李菊以11-6再下一城。中国队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

  第四场,张怡宁出战刚才战胜了王楠的金景娥。张怡宁成功地遏制住了对手的进攻能力,使金景娥的反攻威力大大降低。前两局张怡宁以11-5和11-8轻松取胜。在第三局中,张怡宁成功地将对手彻底击垮,以11-8拿下了最后一局。中国队也以3-1战胜了韩国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出线。(李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