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陆元盛:胜利来得如此轻松 三姝均具第三单打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多哈3月3日消息,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三天的比赛,中国女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天的的比赛中将遭遇同组最强的两个对手——新加坡队和韩国队。在中国女队和新加坡女队的比赛中,王楠张怡宁牛剑锋组成的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三位选手均以3-0战胜对手,以总比分3-0轻取新加坡。

  由于中国女队的一号和二号选手对新加坡女选手的比赛中都曾经有过艰难取胜甚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落败的经历。在悉尼奥运会的比赛中,王楠和李佳薇争夺得相当激烈,王楠在第五局17-20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战胜李佳薇,而张怡宁曾在比赛中曾经输给过井浚泓,因此,今天中国女队与新加坡女队的比赛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王楠、张怡宁能否战胜李佳薇和井浚泓引起大家的关注。赛前,很多记者都预测中国队将在派兵布阵上有一些变化。但是,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组认为,随着比赛不断的推进,世乒赛已经开始进入白热化程度,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应该让队员适应一下半决赛和决赛的紧张节奏,以不变应万变。因此,今天中国队的派兵布阵还是沿用老套路——王楠一号,张怡宁二号,牛剑锋三号。中国队这种不变应万变的策略反而让新加坡非常为难。

  由于昨天意外落败俄罗斯的比赛中,老将井浚泓表现不佳,而张雪玲却发挥不错,此次新加坡并没有让井浚泓上场,而是排出了比较怪的一个阵型。张雪玲、李佳薇和陈佩芬上场。王楠赛后表示:赛前做好了对阵李佳薇的准备,有想去碰一碰她的想法。这次和张雪玲是首次交手,对对手并没有太多了解。王楠还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已经做好了打半决赛和决赛的准备。和李佳薇对阵胜多负少的张怡宁表示,自己的轻松获胜表示自己此番获胜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昨天力克俄罗斯削球手的牛剑锋再次碰陈佩芬,也是一名削球手。被国际乒联成为削球手克星得牛剑锋今天打得更加得心应手。

  中国女乒以3-0得比分拿下比赛,而且没丢一局。中国女队的主教练陆元盛表示,赛前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根本没有想到会赢得这样轻松。正是由于赛前准备充分,对困难估计充分,使中国女队赢得了胜利。获胜后的中国女队教练员和队员都表示,在以后的比赛中不会有丝毫放松,会加倍努力争取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韩国的比赛和以后的比赛中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场比赛。牛剑锋在最近三场小组赛中三次上场,三次都表现上佳,当然会让人猜测牛剑锋是否已经为自己出任第三单打加上了重重的砝码?对于牛剑锋、李菊郭跃谁将出任第三单打的问题,陆元盛的回答相当巧妙:他认为三人都具有出任第三单打的实力。当然,也会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决定派谁上场。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女队可能已经不会对中国女队构成太大的威胁,真正的对手可能是B组的中国香港、罗马尼亚和德国队。(李武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