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陆元盛:中国女乒缺乏霸气 对阵新加坡才是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3月2日,中国女队先后在小组赛中取得两场胜利,三战奏凯的结果令中国女队在卫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但是,中国女乒还是对于即将面临的困难有清醒的认识:三轮完胜对手并不代表中国女乒一切都好,其他国家的选手也在进步。

  在获得三连胜后,中国女队的主教练陆元盛表示:三场比赛都是以3-0获胜,但是这不能代表我们一切都好。今天的两轮比赛相对比较轻松,中国女乒把这两场比赛权当热身,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作为调整自己最佳状态的热身赛,不能把这样的结果看得太重,明天才是真正的恶仗。尽管比赛结果令人愉快,但是,比赛还是反应出一些问题:感觉到其他国家的球员在进步,中国队员的体力上存在一定的问题。尤其是明天的两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都是恶战。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李佳薇曾与王楠进行五场苦斗,最终王楠翻盘获胜,而井浚泓则淘汰了中国女单选手孙晋。这两人被视为中国女队明天需要研究的主要对手。到目前为止,中国女队的整体发挥不错,但是不能掉以轻心。令教练组忧心的是,中国队员在比赛中缺少一点霸气,欠缺任何时候都敢往上冲、往上顶的劲头。今天,牛剑锋和王楠的第一场比赛都没有发挥出很好的状态。李菊、牛剑锋和郭跃轮流上场表示教练组还在通过小组赛考察第三单打的人选。明天对阵新加坡的比赛将是中国队半和决赛中第三单打的考场。

  牛剑锋认为经过第二场的比赛,紧张的情绪已经得到很好的缓解,对灯光、场地和球速也慢慢适应起来。首次亮相世乒赛团体赛的牛剑锋表示,非常渴望继续上场,自信越来越足的牛剑锋表示她会争取主动请缨,希望在后面的每场比赛都上场。

  老将李菊称,目前体力还没有出现太大问题。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世乒赛团体赛相当耗人,每只队伍在小组赛的比赛中差不多要呆上10个小时,对体力的消耗非常大。运动员回到饭店,还要开会总结当天的比赛得失,分析、备战明天的对手,一天下来,运动员会比较辛苦。(李武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