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牛剑锋大赛第一次难免紧张 发球违例郭跃顶住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3月2日消息,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队3-0完胜俄罗斯队,中国女队王楠出任一号女单,昨天没能出战的中国两位小将牛剑锋郭跃在多哈展览中心的中心球场一号球台亮相。

  赛后,第二个上阵战胜俄罗斯削球手加尼娜的牛剑锋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称:第一次在这样重大的比赛中登场却是非常紧张,连腿有些打软。比赛中也没有完全放开,“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牛”对自己的发挥也不是特别满意。她说,如果是在平日的公开赛上,肯定能够能够轻松战胜对手,但是毕竟是这种事关祖国荣誉的大赛,难免紧张。

  小将郭跃则是在第三场比赛中轻松战胜俄罗斯队名气最大的球员法德耶娃,赛后郭跃对自己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给自己打了7分。稍显紧张的郭跃在开局阶段出现了小小的一点波动。第一局比赛中,由于抛球稍微往回抛,裁判判罚了郭跃一个发球违例。在整场比赛裁判总共判了她三个发球违例,这时候经验不足的郭跃在比赛中有点不会发球了,但是同时暴露出一个问题:小将郭跃的发球方式比较少。好在郭跃最终稳住情绪,很好的调整了自己的心态拿下了整场比赛。在本次比赛中裁判员对运动员发球的控制还是相当严格,中国球员在比赛中应该对裁判关于发球违例的判罚有心里准备。

  中国女队的主教练陆元盛在评价两位小将的时候称,两人在比赛中基本正常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时至今日,中国女队的五名队员已经全部登场比赛,在一号和二号已经确定的情况下,通过这样的比赛选拔中国女乒的三号选手,承担中国女乒卫冕路上的重任。在比赛中,三号球员能够起到扭转乾坤的关键作用,郭跃、李菊和牛剑锋谁适合打三号,需要通过比赛作出判断。陆元盛还表示,在团体赛中,希望球员能有强烈的上场的欲望,在教练派上自己的时候要有敢于上场,敢于争取胜利。

  (李武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