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大器”晚成的王曼丽 中国女子大道速滑的尖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刚刚夺取了世界杯大道速滑总决赛女子500米冠军的王曼丽回到北京。

  大器晚成的王曼丽,使中国大道速滑再度崛起。国际滑联世界杯速滑总决赛在荷兰海伦芬结束,王曼丽以38秒24的佳绩夺取女子500米冠军,并以990分的赛季总积分,夺得500米总冠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前,王曼丽曾在世界杯哈尔滨站比赛中,夺取女子500米金牌和女子1000米银牌。因此,王曼丽的女子500米,被认为是中国速度滑冰(俗称“大道速滑”)实现冬奥会金牌突破的重点项目。

  王曼丽去年刚结婚,31岁的年龄已使人们都管她叫老将。也就是在这个赛季,婚后的王曼丽却突然火了起来。王曼丽从10多岁起就练习速滑,20多年的冰龄使她蕴藏了很大的潜力。所以,王曼丽的“爆发”也是一种厚积薄发。

  尽管王曼丽的胜利令人非常兴奋,但中国速滑界对此依然很冷静。他们认为,目前各国选手均处于冬奥会前的调整期,也就是说,今年的成绩不能代表未来冬奥会的成绩。王曼丽爆发力好,起跑速度快,训练刻苦,作风硬朗,是一位难得的冰上好手。王曼丽的目标已经确定,那就是冬奥会冠军。(孔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