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加西等加盟ATP小组 应对营养品受禁药污染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周一宣布已成立一专门小组,以解决球员们担忧营养补品受禁药污染的问题。

  “我们的目标是拿出短期和长期解决方案,帮助球员应对与服用维他命、矿物质和营养补品等相关的风险,”ATP在一份声明中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去年有七名受禁药问题困扰的球员被一项独立调查证明无辜,因为他们是服用了ATP教练分发的受污染补品。ATP是5月份了解这一问题的。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阿加西(阿加斯/阿格西)、英国好手亨曼(轩文/韩曼)和2002年法国公开赛冠军阿尔伯特科斯塔(艾拔哥斯达)均在组成专门小组的10名球员之列。

  亨曼在迪拜公开赛(Dubai Open)上说∶“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认为这是球员们非常重视的一个问题。成立专门小组的事最早在澳洲公开赛的球员会议後就讨论过。”

  “可以说球员当中确实存在一些疑虑。成立这个专门小组就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设法多了解一些,并找到解决方案,”亨曼说。

  阿加西上月曾表示,球员们正如惊弓之鸟,根本不知道哪些东西可以吃,哪些东西不可以吃,并呼吁ATP在这个问题上发挥领导作用。(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