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队有惊无险 3-0击败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9:3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3月1日消息,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今天揭幕,中国男队首战有惊无险,3-0击败名将盖亭缺阵的法国队,迎来开门红。

  中国男队今天的出场阵容是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其中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小将王皓担纲第一单打,法国队则由两位老将希拉和埃洛瓦率领新人瓦林出场。

  首场比赛初次担当重任的王皓有些紧张,接发球处理得不好,开局大比分即以1-2落后。好在毕竟实力上占优,王皓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扳两局,以3-2(11-4,8-11,8-11,11-9,11-5)扳回。第二场马琳同样开局不好,但之后连扳三局以3-1取胜埃洛瓦,四局的比分7-11,11-4,11-5,11-8。第三场王励勤兵不血刃,以11-5,11-8和11-9轻取名不见经传的瓦林,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在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韩国队遣上吴尚垠、柳承敏和朱世赫,分别对阵日本的游泽亮、新井周和松下浩二。其中朱世赫与松下浩二的削球大战煞是好看,经过五局对削,朱世赫以8-11,12-10,4-11,11-6和11-4击败松下浩二,为韩国队3-0击败日本锁定胜局。奥地利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波澜不惊,陈卫星、施拉格和加尔多斯以3-1的同样比分战胜对手。

  在B组的比赛中,瑞典队3-1战胜俄罗斯,德国队3-1战胜比利时。中国台北队3-2险胜中国香港队,是男团比赛中唯一打满五盘的,其中蒋澎龙和张雁书分别输给了梁柱恩和李静。

  明天晚上6点,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交手。(星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