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国梁欲一统江湖 手握“五利器”征战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51 华商报

  乒坛一如江湖,英雄,永远是江湖的主角。刘国梁要一统江湖,靠的就是手握最锋利的武器。

  碧玉刀———马琳

  好快的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马琳,乒坛一哥,如同一把碧玉宝刀,不仅外表华丽,而且锋利无比。与他交手,你只能看到眼前闪过的那道碧绿的刀光,而这时候,你或许已被劈为两半,还没有来得及反抗。

  然而,在与真正高手的对决中,再快的刀,如果没有一个睿智的战术做引导,与铁无异。运用智慧与敌周旋,才能让碧玉刀发挥最大的效用,才能给碧玉的刀锋上镀上王者之气。

  霸王枪———王励勤

  霸王枪,长一丈三尺,重七十三公斤,威力无比,势不可挡。身体、速度、力量、技术结合为一体,王励勤在球台前就如一位天生的霸王。

  然而,威力惊人的霸王枪,也有着它致命的破绽。如果王励勤那强力无比的弧圈未能立即奏效,他一定要一勇到底,避免与对手绞杀,否则将难以解脱。

  离别钩———孔令辉

  无论钩到什么,最终的结果只有离别。孔令辉,中国男乒仅有的几个大满贯选手之一,决战中,只要他的离别钩一出,直有分天裂地之势。

  然而,岁月的刻痕无法泯去。肩背肌肉的老化和颈椎的疼痛,使得孔令辉无力承担这无休止的伸展与收缩。如果今年那蔚蓝的球台前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孔令辉自己时,那么那些曾经的光荣与梦想,将永远地与他道别。这离别,透着伤感,带着无奈。

  长生剑———刘国正

  剑因何能长生?是因为用剑的人长生。人为何能长生?是因为他精神不死。

  2001年第46届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刘国正力挽狂澜,连续救回赛点,将中国队送入决赛。那时的长生剑何等飘然。

  然而此后刘国正剑锋锉断,所以我们经常看到他一个人孤寂的坐在场外。人世间,精神不垮。世乒赛是他成名的舞台,刘国正的执著将换来一次长生剑光芒再现的瞬间。

  多情环———王皓

  环如情人,只要被他套上,就永远无法脱身。英雄无奈是多情。对于王皓来说,他的技术、打法、杀伤力,无疑是当今乒坛最具潜力者,如果不是因为开除范瑛,王皓的多情还不为外界所知。

  王皓的性格有点蔫,他的武器是一对环,一对圆润得没有一丝棱角的环,人称“多情环”,而他自己也总是被指责关键时刻手软。在去年底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王皓让人见识了多情环无比的威力,他将感情融于双环之中,在战斗中表现出无坚不摧的力量。称霸武林使王皓明白了一个道理:套住别人,逍遥的就是自己。本报记者田京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