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短道速滑北京站:李佳军和付天余各获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张薇、沈楠)“国字号”选手李佳军和付天余28日在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第二天比赛中,分别摘走男、女500米比赛的金牌。

  在27日的男子1000米决赛中,代表长春生物短道俱乐部出战的老将李佳军不敌队友李野,屈居亚军。而在28日的500米决赛中,李佳军起跑后又未能抢得先机,仅排在第三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关键时刻,李佳军亮出自己内道超越的“必杀计”。他先是在第三圈最后一个弯道超越队友李蒿楠,赶到第二位;又在第四圈成功超越了一直领滑的陈湃。最终李佳军以42秒372的成绩荣登冠军宝座,并凭借这一成绩拿到了当天的“最快速度奖”。黑龙江北亚集团的陈湃以42秒476的成绩摘得银牌。李蒿楠排名第三,成绩为42秒545。

  赛后李佳军表示,因为比赛多,他觉得身体很疲惫,所以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不过谈到2006年冬奥会,这位届时将年过30的老将满怀信心地说:“只要我自己努力,扛到2006年没问题。”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500米决赛中,27日1000米比赛金牌得主王濛出现失误,在第一圈最后一个弯道处不慎摔倒,早早退出了冠军之争。其国家队队友付天余则凭借强有力的冲刺,成功超越一直领滑的刘翠佳,以45秒195的成绩收获金牌。黑龙江北亚集团的刘翠佳以45秒232位居次席,长春冰上基地的张秋爽以45秒574排名第三。

  王濛虽然与奖牌无缘,但她凭借在半决赛中滑出的44秒738的成绩,成为获得当日“最快速度奖”的女选手。

  本站比赛将于29日结束,参赛选手还将在男、女15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一决高下。(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