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哥大女网赛产生四强 小威迈阿密网球赛复出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哥大2月27日消息,东道主选手祖鲁亚加周五在WTA哥伦比亚网球赛中以6-3和6-0轻取同胞卡斯塔诺,进入四强。

  24岁的祖鲁亚加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她在该项赛事上已经三次夺冠,除此之外,她只在1999年的圣保罗网球赛上夺得过冠军。在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赛上,祖鲁亚加凭借实力加运气,出人意料地进入了女单四强,而她在本赛季的战绩也相当辉煌,达到了8胜2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本次比赛中,祖鲁亚加第二轮以两个6-0横扫乌克兰的资格赛选手邦达连科,1/4决赛中她又轻松战胜卡斯塔诺,晋级四强。

  祖鲁亚加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斯洛伐克选手科尔哈科娃,另外一个决赛席位将在2号种子洛伦佐与3号种子洛瓦之间产生。

  另据迈阿密方面消息,22岁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将在去年7月的温网赛后首次亮相。小威将在3月24日开赛的迈阿密网球赛上为卫冕而战。(星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