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俏佳人库娃幽会男星 妒火攻心恩里克言分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0:55 新浪体育
(金发美女)

  新浪体育讯 美国拉斯维加斯2月26日消息,网坛美女球星库尔尼克娃一直是体育甚至是时尚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和男友拉丁歌手恩里克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也一直是八卦娱乐的热门话题之一。最新关于她的绯闻是库娃和男友恩里克已经分手,而没有任何牵绊的库娃可以开始享受着自己的单身生活。

  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库娃频频在媒体面前曝光,她的芳踪从纽约到洛杉矶,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她身边陪伴的男伴却是换来换去,从80年代的美国影坛有名的坏小子米奇-洛基到《偷天换日》中出演男主角的马克-沃尔伯格。后者曾凭借在描写美国色情片制作的影片《不羁夜》中担纲男主角而声名鹊起。在库娃出席的拉斯维加斯贝拉吉奥度假圣地的闪电夜总会两周年成立庆典晚会上,尽管发生了有人不小心将饮料泼洒在库娃的裸背上的小小意外,但是库娃却毫不在意,整晚她都和马克-沃尔伯格一起谈笑风生。

又一绯闻男友?

  根据music.com的报道,有人在“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的夜总会里窥见库娃和沃尔伯格两人旁若无人地拥抱和热吻,在大庭广众之下几个小时缠绵后,两人手挽手离开了夜总会,他们的目的地是维加斯棕榈饭店。据一位旁观者称,第二天俄罗斯美女再次出现的时候,显得非常疲惫,但是心情相当不错。而她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因为在男友恩里克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相当狂躁不安,拉丁情歌王子的答案也简单明了:慧剑斩情丝。他认为是时候结束他和库娃之间的激情罗曼史了。

  恩里克的一位密友透露,这次恩里克非常心烦意乱,他说,这次必须结束他们的关系。他不能忍受她和别的男人呆在一起。看来库娃真的是自由了,她终于可以不再遮遮掩掩地和不同的男人约会了。(布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