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会金泽洙让贤朱世赫 “韩国陈杞”亮相U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21:56 全乒乓

  就在陈杞作为替补出征多哈的同时,韩国队的第6人林载贤悄然出现在中国,参加第四届焦作U-17的揭幕战,挑战首届世青赛冠军李虎。在两个月前世青赛半决赛中林载贤曾因阑尾炎突发负于李虎,“这不是输球的借口,主要是我有些紧张,没发挥好,以前也和中国少年选手多有交手,但李虎显然比其他人水平高,我很高兴这么快再次与李虎交锋,尽管我12号才作了阑尾切除手术,半个月没训练,但我觉得还是有机会取胜。”稍显腼腆的林载贤对自己信心十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前不久,韩国为世乒赛团体赛举行了选拔赛,当时,除了柳承敏和吴尚垠稳坐头两把交椅外,共有来自全国26名选手参赛,金泽洙和金正勋以7胜2负分列前两名,林载贤以6胜3的战绩与朱世赫并列第三,最后朱世赫仅凭局分占优才搭上多哈末班车。林载贤也成为和陈杞一样的第六人。“很可惜,不然的话他现在就在卡塔尔而不是中国了。”林载贤的教练李尚俊对弟子未能参加世乒赛十分惋惜:“不过他年轻,还有的是机会,明年上海世乒赛一定会去。”

  林载贤出生在韩国天安市,父母都是普通的职员,亲朋中没有任何人打乒乓球,只是10岁时,学校的每个同学都选择一个体育项目,只有林载贤什么都没选,班主任就越俎代庖替他选了乒乓球,没想到会一路发展到现在。“我最喜欢瑞典的瓦尔德内尔,我们两打法相似,我希望能有他那样的成就。”“他非常有前途,进步很快,2002年德国公开赛他曾和孔令辉打过,水平差距并没有太大,就是经验少,应变能力还不够。”李尚俊非常欣赏这个得意门生:“尽管可能性不大,但他还是有一丝希望与金泽洙配对参加奥运会双打。”但现已基本确定金择洙和吴尚垠配对,柳承敏的搭档还没有确定,因为李哲承在韩国国内的奥运选拔赛成绩太差。

  当得知中国队奥运第三单打仍未确定时,李尚俊笑了:“中国那么强大,派谁都一样,我看王皓的希望大些。韩国的三个人选已经定了,柳承敏和吴尚垠自动入选,第三人选也没有再打选拔赛,金泽洙认为自己年龄大了,水平下降,主动将机会让给了朱世赫。女子除李恩实、金景娥确定参加单打,李恩实和石恩美组成一对双打外,韩国女子第三单打和第二双打人选都没有确定。”(全乒乓特约韩国记者具明姬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