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首都记者射击赛落幕 新浪编辑获女子汽手枪第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深入开展,促进社会各界对射击运动的全面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北京金狮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远大空调有限公司举办的“远大空调”杯首都新闻媒体射击对抗赛于2004年2月27日在位于石景山区的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的有关领导亲自莅临比赛现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射击运动是奥运会传统项目,具有悠久的历史。射击项目在我国发展十分迅速,并且在以往的奥运赛场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作为中国射击运动的基地和摇篮,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已经培养了许海峰、张山、杨凌、陶璐娜、李对红等大批卓越的人才。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在中国的举办,为中国的射击运动带来了全面发展的契机,本次“远大空调”杯射击对抗赛的重要宗旨就在于通过媒体的传播平台,弘扬奥运拼搏精神,推动我国射击运动的再度腾飞。

  本次活动由远大空调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以吸收式燃气空调技术而享誉全球的远大空调有限公司历来注重绿色环保和能源建设,通过民族品牌的强大优势推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的最终实现。

  女子汽手枪项目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经济日报》王燕萍、《中华工商时报》傅春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刘宇飞。新浪网体育频道编辑吕敏获得第四名。

  在男子汽手枪比赛中,新华社梁金雄获得冠军,中央电视台李彦和常军分获二三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