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职业巡回挑战赛:金龙再传捷报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四点(北京时间27日零点整)进行的斯诺克世界职业巡回挑战赛第三站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以4:3击败荷兰选手卡恩-芡德,涉险晋级32强。

  第一局芡德先打出一杆52分,随后一杆36分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金龙以54比38将比分板平;紧接着金龙分别以一杆39分和22分赢得第三局比赛;第四局中当台面只剩下粉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黑球时,金龙落后对手8分,为了打进粉球,白球走到击打黑球的最佳角度,金龙选择发力击打粉球,结果粉球未能进袋口,并且给对手留下机会,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金龙在一杆打到46分时进攻蓝球失误,但对手也没有抓住这杆机会,只打了8分就失误了,最后金龙以一杆42分赢得关键的第五局胜利;第六局中芡德发挥出色,最后阶段的一杆58分将比赛带到决胜局;而决胜局中金龙只令对手得到可怜的1分,金龙分别以一杆36分和67分结束战斗,最终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综观这次比赛,金龙的发挥时好时坏,并不算很理想,也许是晋级下赛季职业巡回赛的梦想给了他大多的压力,不过体育比赛中结果永远比过程更重要,拿下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金龙的一只脚已踏进职业巡回赛的大门。

  本场比赛获胜,金龙在职业巡回挑战赛中的积分已经达到4725分,截止本站第二轮,这一成绩在所有选手中暂时排在第8位,由于和金龙积分比较靠近的选手在本站比赛中发挥均不理想,大多选手都已遭到淘汰,因此如没有太大的意外,只要再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金龙就将达成下赛季进军世界职业巡回赛的梦想。

  金龙在下一轮比赛中将迎战实力强劲的英格兰选手乔-朱盖亚,朱盖亚目前积4850分,临时排名比金龙高一位,排在第7位。(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