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国田协“软禁”萨博 中长跑女皇也陷禁药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达佩斯当地时间2月26日消息,2004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即将在下周于布达佩斯开战,但是比赛中我们或许将很难看到罗马尼亚中长跑名将萨博的身影,罗马尼亚田协主席周四对外宣布,由于萨博在上周的伯明翰室内田径赛中所表现出的“异样”,罗马尼亚田协将对其进行全面检查,以确定出现此类情况的原因。

  曾是女子5000米跑世锦赛与奥运会双料冠军的萨博自去年开始竞技状态出现明显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滑,在一系列的大奖赛和巡回赛中均输给了异军突起的埃塞俄比亚女将集团军,其中在上周结束的伯明翰室内田径赛中,萨博在赛前训练情况不错的情况下意外的没能完成比赛,这使得罗马尼亚田协对此顿生疑惑。

  罗马尼亚田协主席巴拉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萨博将接受调查和细致的药检程序,我们想知道她为什么会在比赛(伯明翰室内田径赛)还剩下6圈的时候突然放弃了比赛,而在赛前的训练中一切状况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我们已决定将终止萨博目前的训练和比赛计划,一切要等到调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有一个确定的方案。”按照巴拉斯的说法,萨博参加下周的布达佩斯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已成为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比赛将会在3月5日至7日举行,而一般的药检结果是不可能这么快有消息的。

  曾在1999年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保持惊人不败战绩的萨博在去年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不仅因伤未能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而且还在八月巴黎举行的田径世锦赛的女子5000米决赛只取得第11名的糟糕成绩,这与她悉尼奥运会冠军的身份显然是难以比较的。(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