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世界职业巡回挑战赛第三站:金龙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世界职业台球巡回挑战赛第三站21日在威尔士普瑞斯达汀的珀汀斯拉开帷幕,中国辽宁小将金龙在25日的首轮比赛中经过近三小时激战,以4-3险胜马耳他选手亚里克斯-伯格,幸运晋级第二轮。

  比赛第一局,金龙先声夺人打出一杆51分,伯格在最后阶段出现一杆失误,金龙轻松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伯格在先拿下31分后凭借防守优势以63:26扳回一局。第三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龙以72比44胜出,第四局伯格以34:0领先时给金龙做了一杆斯诺克,金龙连续五杆解球失误,被罚掉20分,第六杆虽解到红球却给伯格留下机会,伯格一杆39分将大比分扳成2:2,第五局伯格凭借一杆漂亮的65分赢得胜利,在金龙以70:54赢得第六局后双方战成3:3平。最后决胜局金龙在43:0领先时进攻红球失误给伯格留下机会,伯格却只得到28分。最后当台面只有六颗彩色球时,伯格依然有机会赢得比赛,可他却在进攻简单黄色球时出现致命失误,金龙一杆20分最终拿下整场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胜利后,金龙已成功晋级64强,并至少获得了650分的排名职分;在本赛季的总积分已经达到4475分,暂时排在第8位;只要金龙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拿下一两场胜利,下赛季就将重返职业巡回赛。

  金龙的第二轮比赛将于26日下午4点进行,对手是来自荷兰的卡恩-芡德。芡德目前以3675的积分排在巡回赛的第22位,也是前16名的有力竞争者。(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