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迪拜网球赛:海宁赢得澳网后首战 与大威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当地时间2月25日,迪拜女子网球赛结束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海宁与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

  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此前她曾因为赛前生病而被迫退出了上周在家乡安特卫普的比赛,尽管她曾被赛会列为头号种子,但是最终的冠军却是克里斯特尔斯,因此本次迪拜的比赛海宁在恢复身体健康之后也是志在必夺,同时也是她自澳网夺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之后的首场比赛。

  6-1/7-5,败给她的是突尼斯的外卡选手萨利玛-斯法尔,不能算是太顺利,但比赛的结果还是令人可喜的,毕竟到目前为止她已取得了自己在赛场的第11场连胜,上一次失利还是在去年的WTA总决赛半决赛中不敌毛瑞斯莫

  同样是因为伤病原因退出泛太平洋公开赛的大威也是在恢复身体健康后首次参赛,事实上前几天她还出现在伦敦的夏季时装发布会与名模好友娜奥米-坎贝尔在一起,周三却已经赶到了迪拜来参加比赛,也可谓是“每秒必争”的典范。大威最终在自己的比赛中6-3/6-4淘汰了澳洲选手莫里克。

  3号种子卡普里亚蒂的复出之路则显得非常不顺利,4-6/6-7(2-7),胜出的希腊选手达尼利都算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事实上自去年的WTA总决赛之后,这也是卡普里亚蒂的首次参赛,此前她曾表示担心自己会因伤过早的退出女子职业网坛。

  在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米斯金娜6-1/6-4击败了西班牙人塞娜,5号种子杉山爱则非常轻松的以两个6-2淘汰了澳洲选手普拉特,8号种子、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同样以两个6-2顺利晋级,手下败将是意大利选手卡梅林。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额为58.5万美元,其中冠军选手将得到9.3万美元。(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