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奥委会满意2008北京奥运会准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典当地时间2月25日消息,正在为希腊的奥运准备工作能否按时完工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扬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准备情况,在他们看来,北京奥运会的所有比赛场地、设施以及相关建设都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2年全部完工。英国著名的路透通讯社专门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全文摘译如下:

  为了举办2008年奥运会,北京将修建15座全新的运动场馆并将改将原有的11个比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场馆。

  国际奥委会检查组的成员朱利奥-塞萨尔说:“北京的工作人员们做的相当出色,并且在中国政府和国际奥委会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将有利于奥运工程的建设和奥委会工作的开展。所有将的体育场都将在赛事开始前2年完工。”

  英国著名通讯社路透社在报道中称: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要远远好于4年前的雅典。

  北京奥组委的官员表示:“所有的比赛场馆都将在2006年投入使用。”同时,这位官员还透露的北京奥运会的初定比赛时间:从8月8日至8月24日——北京将在最好的季节中迎接全世界的运动员。

  雅典奥运会将在今年8月13日点燃圣火,现在距这个时间已经不到6个月了,但雅典还有几个体育场馆没有完工,这一点令国际奥委会感到很不快。

  (燃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