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郑州杯”2003年“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体育》杂志和河南省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郑州杯”2003年“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2月18日在北京隆重启动。2003年“世界十佳”运动员颁奖盛典拟定于4月中旬举行。

  “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17届,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体育界一个重要活动。各国体育明星也十分重视这一荣誉称号,并将此活动誉为中国体育
界的“奥斯卡”。

  为扩大活动的社会参与性并全面打造“世界十佳”活动的品牌,使“世界十佳”的品牌在充分发展的同时,为城市(企业)品牌的塑造和提升起到推动的作用。主办者将首次公开在全球范围内,征选“世界十佳”活动的标志和吉祥物,并为2003年“世界十佳”运动员征集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富有民族特色的奖品和指定用品,旨在为有意合作者提供一次“共享荣誉,同创辉煌”的良机。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本次活动还特聘了“世界十佳精神传播大使”。

  “世界十佳”运动员由全球华人参与投票产生,2003年的“世界十佳”评选方式是,体育爱好者可参考20名候选人名单,通过《新体育》、《中国体育报》、《中国足球报》上刊登的选票自行投票,也可登陆新浪网(sports.sina.com.cn)进行投票,参与评选。主办者最终依照每个运动员得票多少,依次产生2003年“世界十佳”运动员,投票者也将有机会成为幸运儿参加颁奖盛典并获得相应的奖金或奖励。

  本次活动由北京时代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河南英协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英协(河南)房地产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

  “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办公室

  2004年2月18日

  2004.2.18

  参加新体育2003年“世界十佳”评选赢5000元大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