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尔夫向威廉姆斯摊牌 欲步蒙托亚后尘加盟丰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冠军的弟弟已经在和丰田车队就工作合同进行接洽

  本赛季结束后蒙托亚将另攀高枝,加盟迈凯轮车队,拉尔夫-舒马赫对此感到心中不快。他已经打算离开威廉姆斯车队,除非弗兰克-威廉姆斯能够满足他提出的薪金要求。

  有消息说,拉尔夫已经在同丰田车队洽谈加盟事宜。

  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车队不能满足拉尔夫提出的要求,他现在对这种无休止的争论感到厌倦了,正在考虑离开威廉姆斯车队。现在距离3约7日的墨尔本站仅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

  “发生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拉尔夫接受采访时说,“我很失望,但我无法忍受威廉姆斯的这种态度,过去的几个月种发生了很多事,我发现要看清楚这些事情事是很难的。”

  他称弗兰克-威廉姆斯就是一个守财奴。“对此我只能一笑置之,”他说,“我们定好赛季最后一站举行会谈,但弗兰克-威廉姆斯没有来日本并且收回了承诺,我对他很失望。”

  据说,拉尔夫想要大幅度提高目前的薪金,年薪1500万美元于他的当家车手不相符,有消息说丰田车队可能能满足他的要求。

  弗兰克-威廉姆斯缺席最后一站日本站比赛是因为胸部受到感染,他对拉尔夫的话拒绝发表评论。“我从不对和我们车手合同方面的事情发表任何看法,”他说,“并且我不打算终止关于拉尔夫合同的会谈。”

  然而,威廉姆斯很明显不打算在本赛季半程之前与拉尔夫-舒马赫讨论工作合同。“我们已经达成一致,暂时将薪金问题放在一边,”弗兰克-威廉姆斯上周说。(Jack)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