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大学橄榄球队爆丑闻 美女球员身陷"性地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2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脱衣舞娘、性骚扰、性侵犯、强奸,这些字眼竟然都和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队有关联。

  在代表新墨西哥大学橄榄球队对阵德克萨斯的比赛中,定位踢球球员哈尼达获得两分,成为首位在一级大学足球比赛中得分的女性球员。但是,很难想象,1999年哈尼达在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队效力时,美丽的哈尼达竟然称自己忍受了一种你无法想象的“性地狱”。在遭到队友的多次下流语言的调戏和骚扰后,她竟然遭到一名队友的强奸。

  美国即将出版的《体育画报》将为你讲述哈尼达的故事。哈尼达自中学起就非常热爱橄榄球,也表现出了极高的运动天赋,因此她也被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队的前教练内尤海塞尔招入该校的橄榄球队,但是在巴尔内特接替尤海塞尔出任该校橄榄球队的主教练后,他就一直认为球队里没有人希望哈尼达效力该队,而之所以还让她呆在队里,完全是出于对她的恩惠。

  在哈尼达第一天参加训练时,她就被五名队友言辞挑逗。在平时的比赛和训练中,哈尼达多次遭到队友口头和手势的调戏,他们甚至在她面前暴露自己的下体。而当球队挤做一团的时候,哈尼达称,有人趁乱抚摸她的胸部和下体。队友们还在训练中对哈尼达大呼下流的绰号。哈尼达的前队友巴特斯称,她承受了常人不能忍受的侮辱。但是为什么哈尼达不把这些事情告诉主教练呢?哈尼达说:“因为我被吓坏了,他不想让我呆在队里,我想,如果我告诉他这一切,他肯定会把我一脚踢出橄榄球队。”

  哈尼达最惨痛的记忆是在一个夏日的晚上,她在一名队友的房间里看电视,“开始他只是来吻我,我说这样不可以,但是他强压在我身上,我大叫‘不行’,但是那个家伙比我重100磅,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还是处女的哈尼达遭到了队友的暴力强奸。但是哈尼达事后并没有报警,因为她害怕他还会对她做什么,而且哈尼达也不想引来媒体的大量关注。她当时只是默默地承受了这些不幸。

  2000赛季对于哈尼达来说是她在黑暗的地方所经历的最黑暗的时刻,由于患上扁桃腺炎,她被球队弃用。哈尼达的父亲在得知女儿受到性骚扰后(并不知晓女儿被强奸一事),他与竞技部主任萨尔普和教练巴尔纳特面谈了此事,但是毫无结果,因为“和巴尔纳特谈话简直就是对牛弹琴。”

  萨尔普和巴尔纳特两人均表示哈尼达的父亲从来没有和他们谈及任何关于性骚扰的事情。巴尔纳特称:“如果我听到这件事,我肯定会跳起来掐着那家伙的脖子。我从未听说任何人对她做了什么不良的举动,我不相信他受到性骚扰。曾经有队员对哈尼达说了一些下流的话,我已经狠狠地口头教育过他了。”

  遭受打击的哈尼达在大二的时候从科罗拉多大学辍学,整整两年的时间里,哈尼达一直受到失眠和无法踢球的困扰,这给哈尼达本人和家庭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哈尼达的父亲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在接受了治疗后,哈尼达2002年步入新墨西哥大学,去年8月,哈尼达在代表该校参加对阵德克萨斯圣马尔科斯州立大学的比赛中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大学一级橄榄球赛事中得分的女球员。

  哈尼达称最近铺天盖地关于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队的性丑闻报道是她鼓起勇气解开旧伤疤的原因之一,除了哈尼达之外的三位女性控诉他们在2001年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招募新成员的晚会上遭到该队队员或招募者的强奸,还有报道称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队队员在招募新成员晚会上请来脱衣舞娘。哈尼达说:“这确实让我觉得恶心,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讲出这段往事,我的伤口永远无法抚平。我并不想控告科罗拉多大学或者是前队友,只是希望那里的情况得到改观。”

  姑娘就像鲜花一样美丽,她们应该在阳光下美丽地盛开,但是在性侵犯的“黑暗地狱”中,鲜花的枯萎让人觉得痛心,更令人觉得不解的是,身为该队主教练的巴尔纳特竟然对脱衣舞娘、强奸和性侵犯充耳不闻。

  哈尼达对于此事发表的评论:

  最近对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令我不得不再次解开我的伤疤,这些经历令我非常痛苦,它们发生在七年前,当我进入学校并成为该校橄榄球队的一名队员。

  直到今天,我还为自己在科罗拉多大学的短暂经历备受折磨。我想我不得不我的生命中的剩下日子里一直受到这段经历的煎熬。

  将这段痛苦的回忆公诸于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对我自己、我的家人和我亲近的人而言都极为困难,但是这样也可以让我得到一些解脱。我这样做只是希望别人不会再经历我过去几年经历的恐怖。

  我想强调的是,1999年秋季的时候,我在科罗拉多大学的大部分队友都是好人,但是,确实球队中有的人的行为永久改变了我的生活。

  加入新墨西哥大学的橄榄球队后,我在这里渡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这段经历帮助我治疗内心的伤痕。我可以参加比赛,我也为自己能成为这支球队家庭中的一分子感到高兴。在新墨西哥大学的球队中,我没有和任何队友发生任何不愉快,我没有收到任何特殊照顾,我也没有提出任何特殊要求,新墨西哥大学的橄榄球项目开展得很好。目前,我的首要目标是完成我在新墨西哥大学的教育,我还希望获得NCAA第六年的参赛资格。尽管现在我已经没有随队参加训练,但是我已经向NCAA提出申请,在等待他们的答复的时候,我正在自己参加训练。

  我认为对于将要进行的有关调查,我提供的信息是非常中肯的,对此事我将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巴尔纳特对此事发表的评论:

  回应卡蒂-哈尼达的指控,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队的主教练加里-巴尔纳特称,他询问了哈尼达当时的男队友和女性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但是没有得到关于性侵犯的任何消息,也没有人支持哈尼达的指控。他还称哈尼达的父亲曾在电话中表示对科罗拉多大学的橄榄球项目非常满意,而一次面谈中,哈尼达的父亲称有一名队员对他女儿进行言辞上的骚扰,而巴尔纳特已立即对这名队员进行了口头警告。巴尔纳特表示将他对这件事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

  哈尼达的父亲对此事发表的评论:

  哈尼达的父亲,哈尼达大夫现在正效力于美军在伊拉克的军队,他称曾在1999年和2000年与教练巴尔纳特和竞技部主任萨尔普就科罗拉多大学橄榄球队一些球员的包括下流言辞、手势和揩油等不良的行为进行了多次沟通。他相信教练和管理者能解决这些问题,但是事实证明,他们并没有做到。知道哈尼达离开学校,他才明白女儿遭受不公平待遇超乎他的想象。他对哈尼达勇敢的指控感到骄傲,希望此时能够得到适当的解决。

  根据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巴尔纳特已经遭到停职,重返该队教练岗位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布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