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雪梅重装上阵期待雅典 想与飞人琼斯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20 中国新闻网

  李雪梅今天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的比赛中跑出了七秒二八,离她当年七秒一九的巅峰速度还有一定距离,但这是在她退役两年复出后首次参加比赛的成绩,所以我们仍可以对她冲进奥运女子百米大战抱有信心。事实上,这位二十七岁的老将此次重装上阵目标不止于此,“既然选择了再次为奥运会拼搏,我就想竭尽全力,能进决赛更令人激动,说实话,我挺想和琼斯同场竞技。”

  李雪梅在八运会上曾创造了十秒八九的亚洲女子百米纪录,被称作“亚洲女飞人”。在悉尼奥运会上,她与队友合作,首次将中国女子接力项目带入决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后来她又带伤参加了九运会,夺得了三枚金牌。

  二00一年九运会之后,跟腱有伤的李雪梅就一直处于休养状态。在此期间她一边养伤,一边开始把从商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二次选择。

  李雪梅真正决定复出是在去年年初,难舍奥运情结的她从三月开始恢复训练,李雪梅说:“挺难的,因为我的伤并没有痊愈,所以除了训练外,我还要花更多的时间配合治疗,另外由于年龄的关系,体能多少也受到了影响,但是我是个有始有终的人,做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况且奥运的机会对我来说很可能只有这一次了。所以一定要坚持下去。”

  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想参加今年的雅典奥运会,李雪梅的首要任务是达标。奥运会达标赛将在今年五月举行,目前国际A标为十一秒三零,B标为十一秒四零,李雪梅至少要达到B标才能有机会逐鹿雅典。

  对于眼前的这道坎儿,李雪梅充满信心:“虽然今天成绩很一般,但这是毕竟是我决定复出以来首次参加比赛。好久不比赛了,今天真的有点不适应这种紧张的感觉,我觉得起跑不太好,反应有点慢,这方面我想调整一下会好转的,所以我对取得奥运会入场券的信心还是很足的。”

  李雪梅表示,雅典奥运会后还将继续训练比赛,直到明年第十届全运会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