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特卫普网球赛:克里斯特尔斯轻取埃里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0:1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WTA安特卫普网球赛决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决赛对阵的双方是本土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和意大利老将埃里娅。克里斯特尔斯2-0(6-3/6-0)轻松击败了埃里娅夺冠。

  第一盘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破掉了埃里娅的第二个发球局,但是顽强的对手也反破了克里斯特尔斯的下一个发球局。直到双方的第八局比赛,克里斯特尔斯才再次破发成功,并以5-3领先对手,接下来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又轻松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获得第一盘的胜利。在第二盘的比赛中,越战越勇的克里斯特尔斯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此时的埃里娅也显得有些疲软,凭借大力的上旋球和底线回球克里斯特尔斯破掉了对手三个发球局,拿下了整场比赛。

  赛后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在1万5千名家乡观众的面前进行比赛大大激励了她的斗志,但是在去年的决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却败在强大的大威廉姆斯拍下。克里斯特尔斯对对手也表示了足够的尊重:“和埃里娅比赛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她不会主动给我送分,我在比赛中必须表现得非常富有攻击性。两盘的比分非常轻松,这表明我现在的状态不错。”这也是克里斯特尔斯对阵埃里娅获得的连续第六场胜利。

  赛会八号种子选手埃里娅说:“克里斯特尔斯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强悍,她在安特卫普网球赛整周的比赛中发挥都相当出色,我觉得在第一盘比赛中我还能策动一些反击,但是第二盘的比赛我已经精疲力竭了。”

  克里斯特尔斯是参加本次赛事排位最高的女单选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排名第三的毛瑞斯莫、排名第五的卡普里亚蒂和两度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赛前都因伤或者其他原因退出了本次赛事。战胜埃里娅夺冠的克里斯特尔斯也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21个女子单打冠军头衔。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