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鹿特丹网球赛:休伊特逆转费雷罗 赛季第二度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23:5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鹿特丹室内网球赛结束决赛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费雷罗在7-6(7-1)先赢一盘的情况下,以5-7和4-6连丢后两盘,最终不敌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未能夺得自己新赛季的首个ATP巡回赛冠军头衔,而本次夺冠也是休伊特自悉尼硬地赛之后,本赛季第二次夺冠,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21座冠军奖杯。

  由于本月24日将是休伊特23岁的生日,因此本次夺冠可以说是他用来庆祝最好的生
日礼物,而更为巧合的是休伊特的未婚妻克里斯特尔斯也在之前结束的安特卫普网球赛中夺冠,因此本周可以说是“休克情侣”无比骄傲的一周。

  休伊特赛后在领取了冠军奖杯后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到这里参赛,能够夺得冠军实在是非常奇妙的感觉。”费雷罗在比赛后半段体力逐渐下降是其最终丢掉胜利的主要原因,在进入决赛之前,费雷罗共打了多达124局比赛,而休伊特则只有81局,这多少使得西班牙红土王冀望能为去年戴维斯杯赛落败复仇显得力不从心,在反手回球挂网之后,他也“帮助”对手结束了2小时39分钟的鏖战。

  休伊特凭借本场胜利将赢得16.18万欧元(合20.4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在下周一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他也将顺利的回到前十的行列。

  (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