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排联赛:河北男排挺进八强 提前完成赛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23:32 中国排协

  在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中,河北蓝贝男排本赛季第二次干净利落地在主场--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以3:1将湖北男排击败,而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也确保了河北队顺利挺进前八,提前完成了赛季前提出的保十争八的目标。

  由于联赛第三阶段采取淘汰赛制,对于河北队来说胜进前八,负则保级。刚一交手,河北队与以往几个主场一样,依然进入状态很慢,从开局比分便落后,进攻和防守都处于
下风。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湖北队则打得有声有色,士气高昂,结果以25:23获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河北队仍然打得非常沉闷,一上来便以0:3落后,强大的进攻优势在对方出色的拦网面前也没有发挥出来。随后主攻手于雅光几次漂亮的发球得分不仅使河北队将比分反超,而且激起了全队的斗志。接下来的比赛中,河北队越战越勇,尤其是一传成功率的提高使得进攻频频得手,很快将双方比分差距拉大,而对手也出现了多次失误,最终河北队以25:19扳回一局。

  第三局一开始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这时,于雅光再次扮演了"重炮手"角色,连续四次大力发球得分,使河北队领先。但湖北队不愧为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他们充分利用自己拦网的优势,将比分追成10:10。此后的比赛进入高潮,河北队员打得非常有韧劲,比分领先最多时达到7分。最后阶段,湖北队拼命追赶,但无奈落后太多,以23:25再输一局。

  背水一战的湖北队在第四局发起了猛烈的反扑,但河北队已经找到了克敌之法,网上的多点进攻令对手防不胜防,同时湖北队队员越来越急躁,失误增加,河北队比分一直处于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河北队稳扎稳打,一分一分的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14时,湖北队紧急叫了暂停,但丧失了信心的队员此后没能有上佳的发挥,结果以19:25丢掉了该局比赛,同时也将胜利拱手送给河北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