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冰球联赛冰城鸣金 哈尔滨队8战全胜夺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9:17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2月22日电(记者邹大鹏、李勇)2003年—2004年度全国冰球联赛22日在哈尔滨市冰球馆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已提前夺冠的哈尔滨吉华队主场以5:0战胜佳木斯大学队,从而以8战全胜战绩结束了本赛季全部比赛。

  佳木斯大学队在本赛季战绩不佳

  ,至今一场未胜。在本场比赛中,佳木斯大学队加强了进攻和盯人防守,力求取得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但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佳木斯大学队只好接受八连败的战绩。

  这场比赛刚开局,哈尔滨吉华队的后防连续几次出现传球失误,但佳木斯大学队却没有抓住机会洞穿对方大门,反而是哈尔滨吉华队在该局连进两球。第二局开赛不到5分钟,哈尔滨吉华队通过巧妙的配合再添一球。随后,场上的节奏完全被主队控制,佳木斯大学队球门在7分钟后再次被攻破,比分变为4:0。在第三局比赛中,哈尔滨吉华队22号前锋张威扬使本队的进球数上升到5个,客队则失去了反攻的信心。

  这样,哈尔滨吉华队以8战全胜积16分的战绩赢得了本赛季全国冰球联赛冠军,齐齐哈尔队和佳木斯大学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参加本次联赛的只有上述三支球队。(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