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欧洲百米冠军钱伯斯出席禁药听证会 判决下周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男子100米冠军钱伯斯(Dwain Chambers)周四出席了有关他服用禁药的纪律听证会,判决结果将于下周中期揭晓。他去年8月初被检查出新型类固醇药物THG呈阳性,随後于11月被停赛。

  如果英国田径组织(UK Athletics)任命的独立陪审团作出钱伯斯有罪的裁决,这位英国选手将面临禁赛两年和终身禁止参加奥运会的处罚,那样的话就基本上宣告了他职业短
跑生涯的结束。

  “我们作出了彻底有力的辩护,将等待下周的裁决结果,”他的辩护律师希勒(Graham Shear)对记者说。

  听证期间,钱伯斯多次在举办听证会的伦敦法律办公室窗口出现,竖起拇指面带微笑。他在会後没有发表评论,选择由後门离去以避开媒体。

  此次听证会持续了约四个小时,期间由四名专家证人向由一名律师、一位运动员和一位科学家组成的陪审团提供证词。

  现年25岁的钱伯斯已否认蓄意服用这一违禁药物。(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