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职棒-检察官疏忽透露内幕 洋基强棒也上禁药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旧金山当地时间2月18日消息,旧金山美国司法部(U.S. Attorney)办公室周二宣称,调查美国体坛类固醇药物丑闻的联邦检察官在周二公布的文件中,由于疏忽,透露了纽约洋基外野手舍菲尔德(Gary Sheffield)的大名。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周三报导,在司法部办公室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该报的一份宣誓口供中出现了舍菲尔德的名字。

  而记者们在周二于旧金山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所得到的两份12页宣誓口供的复本中,并没有提及任何棒球及其他项目运动员的名字。

  在此次联邦法庭对棒球明星庞兹(Barry Bonds)的私人教练及另外三名男子非法向职业运动员提供合成代谢类固醇及其它禁药的指控中,位于加州的BALCO实验室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美国司法部办公室的一名发言人已确认,有一份“宣誓书的错误版本”被送往了“新闻机构”。但她拒绝对此作进一步置评。

  周二公布的一份宣誓口供中,庞兹的私人教练格里格安德森(Greg Anderson)承认曾向多名棒球选手提供类固醇。另一份口供中,BALCO实验室的老板孔特(Victor Conte)也陈述提供类固醇的违法行为。(庄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