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郑洁/晏紫谈体育之星候选:备战奥运是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网球女双搭档郑洁/晏紫在2004年澳网公开赛上进入女双前八名,为中国网球在职业网坛的大满贯比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而她们两人也凭借在在澳网上的良好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1月爱慕体育之星的候选人之一。

  目前,郑洁/晏紫正在印度参加印度网球公开赛,在中国网球协会领导的帮助下,新浪体育越洋连线了身在印度参赛的两位女子网球选手。郑洁和晏紫也对入围体育之星候选表
达了自己的看法。

  羞涩的晏紫在被告之入围1月爱慕-体育之星候选后,她显得很高兴,希望通过新浪体育向关心她们的网友们致以感谢,感谢大家对她们两人的支持。当被问及对其他两位候选人的看法时,晏紫表示长期在国外参加比赛,对这两位对手的情况不是很熟悉,但是知道他们都是出色的运动员,并且同样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由于搭档郑洁正好也在身边,晏紫就把手中的电话递给了郑洁。郑洁对入选体育之星候选人显得有些意外,当然也非常高兴,因为能够入选是大家对她们两人的支持和肯定。谈到自己能否最终当选时,郑洁表示,结果很难预料,因为不是毕竟不是自己选自己。她表示作为候选人,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当选,但是三位候选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中国运动员,无论是谁当选,她们都肯定都会对成为当月的体育之星感到高兴。

  谈到两人下一步的计划,郑洁说,首先是要打好印度公开赛,中国的两对女双搭档第一轮都顺利过关,进入前八名,她本人也在单打首轮比赛中顺利过关进入16强。此外,她们还将于下周参加WTA巡回赛迪拜站比赛,五月还要参加法网,然后是八月的奥运会,当然之前要多参加比赛积攒奥运积分,争取能够进军奥运会。目前中国另一对双打搭档李婷/孙甜甜排在44位和45位,郑洁/晏紫排在53和54位,她希望她们两对选手都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新的突破。

  新浪体育将继续关注郑洁/晏紫以及其他中国网球选手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