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潘塔尼猝死引来好友叹息 球王马拉多纳泣不成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4 体坛周报

  马拉多纳是潘塔尼的好友,在得到潘塔尼猝死的噩耗后,这位老球王顿时泣不成声。在16日的《米兰体育报》上,马拉多纳除了自责外,还抨击了潘塔尼的一些所谓的“至交”。

  我不会相信这一切,这就是噩梦,这样一个小伙子怎么能这么年轻就离开我们,简直不可能,上帝不应该让这种事情发生的。这个事件,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场悲剧。这悲剧的导演,是我,是你,是所有人,是那些攻击过马尔科的所有人,以及那些让他孤独无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的人们。马尔科需要帮助,但没有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当他赢得冠军的时候,周围总是人满为患,而离开人世时只是孤孤单单的。彻彻底底的悲剧。很久了我没有和他联系过,我们本来已经约好了很快就会在意大利见面的,我们在古巴相识,他的言谈举止给我印象很深。我们本可以见面的,但现在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想说,那些攻击过潘塔尼,甚至攻击过他的家庭的人,你们注意了,现在马尔科已经不在了,这是所有人的过错。

  注:潘塔尼对马拉多纳的崇敬之情非同一般,在没结识马拉多纳前,他很多年前就在脑子里有过这样的想法: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圣雷莫歌唱大奖赛中,唱一首《EL Pibe de Oro》。在意大利语中,Pibe de Oro正是人们对马拉多纳的爱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