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洋基大手笔签下罗德里盖兹 连总统布什也大吃一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棒大联盟周一宣布,已经批准纽约洋基以索瑞安诺和另一名未公布名字的球员为代价,从德州游骑兵换来亚历克斯-罗德里盖兹。这条消息令洋基和波士顿红袜的球迷均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他们的心情大相径庭。

  对于老板施泰因布伦纳的最新一次惊人之举,洋基全队自然是欢欣鼓舞。

  而对于在12月的交易谈判中失败从而错失延揽这位棒坛“最佳球员”机会的红袜而言,现在只有抱怨自己运气糟糕,长久以来赛场内外与洋基的积怨又添一桩,再度使他们感受到“魔咒”的威胁。

  纽约邮报周日宣称,延揽到罗德里盖兹是“继贝比鲁斯之后最成功的交易”。

  贝比鲁斯自1920年从红袜转投洋基后,帮助洋基获得他们26次世界大赛冠军中的头四次。而红袜在告别贝比鲁斯后就再也没有拿下过世界冠军。

  “(这项交易)有些令我们沮丧,因为我们也曾有机会得到(罗德里盖兹),”红袜投手洛威对ESPN体育电视网表示。

  不过,波士顿市长梅尼诺=的话语就不是那么婉转了。“罗德里盖兹,这次或许让你跑掉了,但我们今年夏天(新赛季开始后)会把你拿下,”他说。

  就连美国总统布什也对这项交易发表了感想。“当我读到这条消息时,与其他任何人一样吃惊。洋基在内野有了他,阵容将无比强大,”布什周日对全国广播公司说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