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澳大利亚跳水队提前进驻雅典 世界杯前却吃闭门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日就抵达雅典的澳大利亚跳水队,原想用早到的有利时机先入为主,不料却被拒绝进入奥林匹克跳水馆。东道主规定,各队一律需等到开赛前48小时才能使用该馆训练。

  在比赛馆启用之前,澳大利亚跳水队被安排在距雅典210公里远的训练馆做赛前训练,驱车需7小时,澳队一点办法都没有。因此,在15日之前,他们只好做些陆上的训练。领
队古登认为这无疑会影响他们的赛前训练。

  本次世界杯跳水赛同时是澳大利亚队的奥运选拔赛。澳队共有8名队员参赛,主力是男子10米跳台双人世界冠军纽伯里和赫尔姆,女运动员有老将拉什科。

  纽伯里和图尔基在悉尼奥运会上都夺得一枚铜牌。澳大利亚在1924年奥运会夺得一枚跳水金牌之后,奥运会上就再没有跳水金牌进帐了,因此,他们想在悉尼两枚铜牌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在雅典奥运会要实现金牌的突破。这几年来,澳大利亚跳水队的水平也确实在步步上升。

  队中有一名来自悉尼的华裔选手黄尼科尔,而达克吉乌颈椎的伤也几乎痊愈,她的主项还是3米板双人,但她还想在10米高台再争得奥运会的入场券。她说:“我用每小时60公里的速度往水里栽下已经练了这么多年了,我当然还希望有其他收获。”去年10月份她的颈部受了伤,医生说至少需6个月才能恢复水中训练,但她只用了6个星期就开始下水了。“现在颈椎完全没问题了,我能经受住压力。”她说颈部的伤痛比起入选不了奥林匹克队的痛苦就不算什么了。

  澳队阵容包括:赫尔姆、纽伯里、巴内特、图尔基、米切尔、达克吉乌、拉什科、黄尼科尔。(许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