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希德批评蒙托亚粗暴 预测他到迈凯轮没好果子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技术部主管希德对于蒙托亚没有好印象,前些天他揭开了蒙托亚转投迈凯轮的真正原因,近日他又发表言论称蒙托亚寄希望转会能解决矛盾是幼稚的想法。如果真是能解决矛盾,他会大吃一惊的。

  根据希德的描述,蒙托亚离开威廉姆斯的念头是在法国大奖赛后萌发的。在无线电里,蒙托亚与维修站的工作人员吵了起来,而且相互进行人身攻击。蒙托亚认为车队更注重
小舒马赫,给了小舒马赫更多优先权。如果不是维修站的工作人员怠慢他,蒙托亚认为法国大奖赛的冠军也许不是小舒马赫,而是他。

  希德在解释完蒙托亚离开的原因后,评价道:“我认为大家应该把这件事放到脑后——毕竟我们都是成人。当然,他离开我们也很丢脸,不过这就是F1。”

  希德本人同蒙托亚的性格相似,也是疾恶如仇,很容易就上火发脾气,他说:“每个人都知道威廉姆斯对两个车手都公平对待。”另外,他认为28岁的蒙托亚想法很天真,迈凯轮车队根本不可能将一切都倾注在蒙托亚身上,最后蒙托亚没好果子吃。

  “他们对基米更偏爱。”希德对蒙托亚以转会来逃避问题感到很可笑。而且,蒙托亚转会到迈凯轮根本就不会改变该车队对雷克南的喜爱。“这将是一次有趣的转会。迈凯轮绝不会羞于启齿:他们有多钟爱雷克南,而蒙托亚一定会对其再次挑衅。”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