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度女子网球赛:郑洁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WTA印度女子网球赛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揭幕。本次赛事6号种子选手、现排名世界第80位的中国20岁小将郑洁在首轮比赛中,历时1小时40分,战胜了与她同龄的乌克兰选手贝伊基尔捷米尔,晋级第二轮。

  在第一盘比赛打到3-3后,郑洁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最后以6-4胜出。第二盘郑洁急于求成导致开局不利,以0-2,1-5落后,然而她并没有放弃,顽强的追成6-6平,将比
赛拖入抢七局,并以7-5成功拿下,从而取得首轮比赛的胜利。郑洁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澳网比赛中与晏紫搭档,闯进大满贯八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她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罗马尼亚选手德拉格米尔和白俄罗斯选手波特切克之间的胜者。

  本次比赛中国还派出了晏紫和孙甜甜两名选手参加单打比赛,她们将于明天分别迎战波黑选手尤基奇-萨尔季奇和一名资格赛选手。此外,孙甜甜/李婷作为女双三号种子明天也将出场亮相,她们的对手是来自奥地利的施瓦兹和德国选手沃尔。女双四号种子郑洁/晏紫则将在首轮遭遇一对资格赛选手。李婷还参加了女单资格赛,但在首轮以4-6和2-6不敌以色列选手皮尔,无缘晋级。

  在早些时候的比赛中,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日本选手小细沙织意外地以6-4/6-2输给了同胞吉田友佳,无缘第二轮。

  印度网球赛的总奖金额为14万美金,共有16名世界排名100位以内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泰国选手塔纳苏甘,女单冠军将获得2.2万美元的奖金。(冯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