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男排联赛:北京男排坐镇贵阳主场3-1击败湖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1:18 中国排协

  2004年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排联赛2月15日在贵阳进行了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北京仙灵骨葆队迎战湖北楚天风采队,结果北京队3:1胜出。

  因为队长吕昆受伤不能上场,胡松担任北京队场上队长,同时自由人郭宁也因受伤,由7号赵锋出任。另外首发的还有10号綦琪。

  第一局开始,双方展开对攻,一攻成功率都很高,但因北京队2号朱建明有一次发球失误、胡松有一次扣球失误,北京队以5: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的北京队一开始扳回两分,但队员们在防反和接发球上处理不好,又连丢3分,7:11落后,主教练孙国清请求第一次暂停。此后北京队接发球不稳,一传不到位的毛病仍然存在,13: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时湖北队失误增多,发球丢两分,扣球丢一分。北京队曾将比分差距缩短到一分。最后阶段北京队仍然暴露出一传不好的弱点,以20:25先丢一局。

  第二局开局湖北队有些精神不够集中,接连出现失误,2:5落后。主教练张仁江及时叫了暂停,但局面并没有改观,3:10落后。大比分落后的湖北队员士气有些低落,被北京队强攻屡屡得手。8:16,8分差距,湖北队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打到17:9北京队领先时,北京队一次救球把电子显示屏的线撞松落了,现场不得不临时口头报比分。北京队也因此有些松懈,被湖北队赶上了几分。最终,北京队仍以25:20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湖北队重振士气,由2号一个重扣得分,而北京队同样由2号重扣还以颜色。双方一直僵持到5:5平,北京队利用湖北队失误,8:6领先2分进入技术暂停。双方随后比分一直保持两分差距,10:12湖北队落后时,张仁江派遣身高2米的9号17岁小将孙柏顺替换下6号汪俊峰。汪俊峰上场后,打了两次3号位快球,成功一次,被拦一次。同时,他还利用3号位快球作掩护进攻,随后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湖北队14:16时被替换下场。这一局,湖北队20:25不敌对手。

  找到感觉的北京队第四局开局5:2领先,队员们也打得较为放松。身材整体占优的北京队在拦网和进攻优势开始显现。以25:20,赢得第四局。3:1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湖北队主教练张仁江认为,湖北队发球和拦网发挥不好。比赛始终处于被动。北京队主教练孙国清认为,湖北队发挥不好,这样就没有给北京队太多压力,同时这也是北京队发挥较为正常的一场比赛。(完)

  赛区新闻官:叶万昌黄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