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八一队赢得生死战 3-0战胜河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1:14 中国排协

  步步高家庭影院杯男排联赛迎来关键之战:

  八一中铁二十局主场3:0战胜河北蓝贝

  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下午进行了一场关键的比赛,八一苏州中铁二十局队在主场与河北队进行了一场生死战,结果八一队以3:0战胜对手。

  此战之前,辽宁队以9分占据了小组的第一,最后一战对阵河南队,获胜不在话下。而八一队和河北队都是8分。昨天的这场比赛,八一中铁二十局队必须战胜对手才能够获得晋级的机会,与E组的第三名进行淘汰赛。在客场比赛中,八一中铁二十局队曾经以0:3不敌河北队。

  第一局比赛,河北队明显比较紧张,光失误就送给了八一队5分,帮助八一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河北队加强了在4号位的拦网,封住了八一队的火力点,把比分追成8:8。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从10平到11平到12平13平。八一队的失误使得河北队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八一队明显加强了发球的威胁性,李春和陈方的发球屡屡破坏了河北队的一传,而八一队更加顽强的防守,使得比分很快变成了21:17。八一队再也没有给河北队任何改变局势的机会,以25:20拿下了第一局。

  次局比赛,八一队继续通过发球破坏河北队的一传,同时加强拦网。但是河北队利用速度的优势,也使得八一队防不胜防。双方的比分一直无法拉开差距。当双方打成8:8之后,八一队利用李春的大力发球连得2分,将比分变成10:8。此后,八一队在2号位的拦网再得1分,而河北队随后也在2号位连续两次拦网得分,双方再次打成平局,12:12。八一队严密的防守再次建功,以16:13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河北队在关键时刻处理球不果断,给了八一队两次机会,以19:14领先。八一队在全场数百名部队管兵的呐喊助威声中越战越勇,河北队几乎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八一队以25:15轻松赢得了第二局。

  两局在手,八一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而河北队则比较紧张,无法放开手脚一搏,在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河北队失误不断,更加激励了八一队的士气。八一队无论是在发球的攻击性上还是在防守上,都比河北队发挥得出色。八一队以8:5领先。八一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优势,但是河北队14号的发球,连续破坏八一队的一传。并且八一队本身也显得有点着急,屡屡失误,河北队乘机将比分追成14:16。随后八一队又连续失误,河北队将比分变成了17:17。八一队急于求成的心理,导致他们不仅在进攻上过于盲进,而且失误也明显增加,河北队将比分反超为20:19。八一队将比分扳平之后,陈方的发球直接得分,21:20。河北队进攻失误,22:20。陈方发球失误,但是八一队加强防守反击得分,还是陈方的重扣,24:21。河北队随后得到1分,最后还是陈方结束了战斗,八一队以25:22赢得了第三局。最终八一队以3:0赢得了关键的比赛。苏州赛区简平供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