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四川前锋3-0轻取广东山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1:10 中国排协

  四川前锋男排在主场隆昌赛区迎来了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二阶段最后一个对手广东男排,这也可能是今年联赛四川前锋男排最后一个主场,因此本场比赛观众爆满,周建安所在读的四川大学MBA2003级6班的同学也专程从成都赶到赛区在观众席上拉出了“为四川男排加油”、“建安雄起”的横幅,为川队和周建安的呐喊助威。

  广东男排与四川前锋男排相比较,整体实力较弱,因此这场比赛四川队对上场队员
作了调整,派上了当地隆昌藉的二传手孟洪浩和新的自由防守队员吴昊。

  第一局开始,双方比分都还交替上升,但当四川队以8:6领先后,就利用拦网和对方失误,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0分,以21:11领先,最后以25:15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广东队利用拦网和发球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广东队利用3号李文林的大力跳发又连续得分,11:5领先,这时四川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四川队利用防反和拦网慢慢将比分追成15:15。此后四川队一直领先,在24:20领先后,广东队用顽强的防守和反攻,又将比分扳成24:24,最后四川队利用广东队后排进攻踏线失误,才以28:26取胜第二局。

  第三局,广东队放手一搏,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但失误太多。四川队稳打一路领先,最后以25:14赢得第三局。

  四川隆赛区:张若凡供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