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菲尔普斯泳池又创纪录 日本女将独揽长距离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兰多当地时间2月14日消息,美国春季游泳邀请赛暨全美游泳奥运资格赛继续进行,本土天才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混合泳中夺冠之后,又一次在全美游泳比赛中一人“卷”走5枚金牌,平了自己半年前曾在一届全美比赛中所创造的历史。

  尽管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但是对于运动员们来说,这一天无疑能为他们在赛场上创造好成绩提供动力,菲尔普斯最后夺冠的成绩1分56秒80尽管距离自己所保持的世
界纪录尚有一段距离,但仍足以保证其自2001年之后连续第四次卫冕本项目的全美冠军。

  菲尔普斯赛后表示,“目前一切还算顺利,但是我相信自己还能做得更好一些,尽管每次比赛不能如我所愿的都能打破世界纪录,但这确实是引导我争取好成绩的最大动力。能够在全国比赛中获得5枚金牌的确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但是我的目标仍是希望在8月的雅典奥运会中夺得金牌。”

  日本名将山田沙织子则继夺得女子400米和800米的两枚金牌之后,今天再次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以16分06秒13的成绩技压群芳,摘走本次赛会自己的第三项冠军。

  以下是当天各项比赛的冠军成绩:

男子50米自由泳:
斯科伊曼(南非) 22秒12

男子1500米自由泳:
1、大卫-戴维斯(英国) 15分02秒63  
6、赵城模(韩国) 15分29秒62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
1、菲尔普斯(美国) 1分56秒80
6、金芳铉(韩国) 2分04秒89
 
女子50米自由泳:
英格斯曼(美国) 25秒17
 
女子1500米自由泳:
山田沙织子(日本) 16分06秒13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
比尔德(美国) 2分13秒11
(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