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昌镐:网络对我帮助很大 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昌镐果然没有食言,以漂亮的二连胜完成了韩国队农心杯五连霸。

  北京时间2月14日,第五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决胜局比赛继续在上海举行,韩国主将李昌镐九段执黑中盘击败日方主将林海峰九段,为韩国队五连霸立下大功。赛后,李昌镐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

  记者:请您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

  李昌镐:开始黑棋还可以,但中盘阶段林老师开始发力,我在战斗中走出败招,局面本来已经不行了,后面林老师出现失误,我才艰难地赢得了比赛。

  记者:获胜的心情怎么样?

  李昌镐:只能说是拣了一盘胜利,我不敢说非常高兴,只能说是万幸。

  记者:您是如何来不断地保持自己第一人的状态的?

  李昌镐:现在网络条件非常发达,我现在可以很方便地调出超一流棋手的棋谱,这对于自己不断提高水平优很大帮助。

  记者:您每次都是以主将身份为韩国夺冠的,这是不是影响了你拿连胜奖的机会?以后会不会考虑出任先锋?

  李昌镐:这个问题很难说,也许我出任先锋就会一盘不胜。

  记者:今天是情人节,你为韩国队赢得了五连霸。

  李昌镐:对不起,我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记者:最近发现您经常看书,是不是会对围棋有所帮助?

  李昌镐:技术上不会有多大帮助,但总体上讲还是有益的。

  记者:想没想过会有女孩子在这一天送给你礼物?

  李昌镐: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就在李昌镐回答完这个问题一个小时后,一位来自杭州的23岁女孩子送给了李昌镐一盒巧克力)

  记者:什么时候考虑个人问题?

  李昌镐:(嘟哝了半天)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昌镐新闻 全部农心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