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法国巴黎室内赛波澜不惊:克里斯特尔斯翻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0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巴黎2月13日消息,在奖金额为58.5万美元的法国巴黎室内网球赛的1/4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2-1击败了七号种子意大利的伊利亚,三盘的比分分别是3-6,7-5和6-3。

  比赛的开始阶段,克里斯特尔斯并不顺利。她先失一盘,并在第二盘以3-5落后的情况下,比利时姑娘及时调整了状态,一举拿下了随后四局中的三局,取得第二盘的胜利。决胜盘中,克里斯特尔斯赢得相当轻松。谈到反败为胜,她说:“在第一盘我失误过多,因为我老想着迅速赢得比分。”这是19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在澳网决赛中输给海宁后首次重返赛场。

  另一场1/4决赛中,俄罗斯少女萨芬娜以6-2,4-6和6-4击败五号种子意大利的谢沃涅。克里斯特尔和俄罗斯人将在半决赛上遭遇。17岁的萨芬娜的哥哥正是今年澳网亚军——俄罗斯“沙皇”萨芬。

  法国选手皮尔斯和格洛温也双双进军半决赛,从而确保了至少有一位本土选手进入于周日举行的决赛。老将皮尔斯直落两盘击败了俄罗斯选手依琳娜波维娜;持外卡参赛的格洛温同样没给现世界排名第十的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任何机会,2-0将其淘汰出局。 本次比赛也是皮尔斯今年参加的首次大赛,此前她曾三次晋级过本项赛事的半决赛,但是捧得大赛的奖杯是六年前的事了。16岁的格洛文,是首次在其职业生涯中闯入比赛半决赛。她也是在自己第11次进入WTA单打比赛的决赛圈才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而小威廉姆斯还保持着这方面的一项记录,她仅仅在第三次巡回赛中就击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对手。(小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