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勇敢追求“野蛮女友” 六招捕获莎拉波娃芳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4:10 南方体育
(点击看大图)

  体育界星光灿烂,美女如云。你是否觉得一些女明星极合眼缘,但却觉得她们高高在上,是一个让你无法招架的野蛮女人?其实,剥开她们身上的光环后,你会发现她们也只是一个普通女人,她们一样需要人去追求。只要你勇敢起来,那么??套用一句广告词就是:一切皆有可能!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王乱

  一朵待摘的玫瑰

  她已经被发现很久了。玛莉亚·莎拉波娃,又一个来自俄罗斯的网球美少女,而且她真的会打网球。人们都说她是库尼科娃的接班人,将来的女子网坛说到美女第一个被提起的就会是她,这个还不到17岁的美女,没有男朋友。怎么,你还在想库尼科娃?你知不知道那可能会遭人鄙视?你真的喜欢一个绯闻不断、结婚离婚又拒绝承认曾经结婚的女人?而且,你真的那么有名、那么有钱,年收入千万美元、对她一往情深的费德罗夫都被甩了,你还是那么自信?或者自虐?来吧,还是放眼未来,研究一下真正适合同你一起共度情人节的莎拉波娃吧!一年后,她和你一起共进烛光晚餐的时候,18岁。让我们先来了解她吧,她的历史、她的爱好、她的脾性。1987年4月19日,莎拉波娃出生在俄罗斯西伯利亚,4岁时全家搬到了俄罗斯著名的疗养胜地索契。在那里,4岁半的莎拉波娃开始学习网球。他们家和俄罗斯网球名将卡费尼科夫家关系很好,小玛莉亚喜欢看卡费尼科夫的训练(历史惊人地相似,安娜·库尼科娃小时候在看萨芬的训练!)。莎拉波娃7岁时爸爸尤里带着她去了美国,走上了库尼科娃曾经走过的道路。她也进入了库尼科娃当时就读的Bollettieri网球学校。当然,那个时候库尼科娃刚刚12岁,美少女时代还没有到来。从那之后,莎拉波娃就表现出了惊人的网球和美貌天赋。8岁的时候,她幸运地被玛蒂·尼考摩尔发现,那是IM G(国际管理集团)总裁迈克马克的妻子。不久之后,IM G签下了她(5年前他们签下的是安娜·库尼科娃)。后来的几年间,随着库尼科娃的名声渐起,人们对俄罗斯的网球女运动员开始更加关注。美丽的莎拉波娃很快被发现了。她甚至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中,记者问她网球偶像是谁,她说:“我自己。”当时,她11岁。越来越多人发现她。有杂志评选了21世纪最值得期待的21个运动员,12岁的莎拉波娃名列其中!传媒对这个“格外年轻、格外美丽”的小女孩格外关注,《体育画报》、《ESPN》、H BO的《R eal Sports》,乃至《名利场》、《滚石》!她出名的速度比库尼科娃还要快,却比后者低调很多。尤其是,她不像库尼科娃那样热衷交际。这个时候,库尼科娃已经绯闻不断。

  2002年1月26日,14岁的莎拉波娃打进了澳网青少年组女单决赛!从这一刻起,她开始全面进入公众视野。越来越多人称她为“库尼科娃第二”。2002年3月7日,印第安纳威尔斯公开赛,莎拉波娃进入职业生涯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战胜对手。而同样参加了这个赛事的库尼科娃首轮即遭淘汰。记者请库尼科娃谈谈莎拉波娃,安娜说:“有人觉得,她前途一片光明。不过我想,我并不适合对此发表看法。”记者请莎拉波娃谈谈库尼科娃,她说:“我尊敬她,但我只想做我自己,玛莉亚·莎拉波娃。”2003年10月5日,她获得了自己第一个W T A冠军,而从没有拿到过W T A冠军的库尼科娃正在考虑退役。世界已经变了主人。我们可以不去追求遥远的、传说中的女人,不过如果要追,就追莎拉波娃!

  追求莎拉波娃的7点理由

  美丽

  我们说她是当今最美丽的网球运动员或许还有争议,但是之一却是一定的。她的绝美容颜,她1米83的傲人身高,她的金色长发,她的修长双腿。

  年龄

  说她美丽,人们会有意见认为她“胸怀过于坦荡”,不过,要知道她4月19日才到18岁,女大18变也未可知。

  清纯

  不到18岁的女孩,也不曾经过什么社会洗炼,一直在网球学校训练,之后一直都在打比赛,而且一直都有父亲陪在身边。她的清纯正是极品的浪漫。

  童心

  这是你失落了很久的东西,或许你一直都在期望能够寻回。莎拉波娃喜欢童话,惦念自己童年的朋友,2003年温网前几天她还在读《哈利·波特》??

  生活

  我们不想将这一条命名为“金钱”或者“财富”,虽然去年获日本公开赛冠军的她得到的奖金是17万美元。我们更倾向于这一点是因为它可以给你带来幸福生活,想象一下,作为玛莉亚·莎拉波娃的男友,随她一起周游世界比赛? ?

  可爱

  她有调皮的一面,她有严肃的一面,她的可爱清晰可见。这个可爱的女孩还很独立,你和她一起吃饭,她会跟你A A。

  声音

  她在赛场上喜欢吼叫,她的对手总是不喜欢她那么大的声音,不过,或许你会喜欢。比赛每到关键时刻,当她从场边休息长椅上站起上场的时候,她总是轻轻地喊着“C om e on,com e on!”

  俘获芳心的六种武器

  怎样的你追求她更有优势?或者说,我们的努力方向应该是什么?在这里,我们隆重推出“追求莎拉波娃的六种武器”!

  1你最好精通网球,而且由衷喜欢看她打比赛。这是首要的,曾经有自以为帅哥的猛男冲着莎拉波娃大喊:“我爱你,玛莉亚!”她当时就说了一句话:“请问,你看我的比赛了吗?”———她喜欢欣赏自己美丽球技的人,而不是美丽本身。如果你此前还不怎么看网球,那就从电视转播或者本报网球版开始吧。

  2如果实在对网球不感冒,我们也不排除你有可能赢得莎拉波娃的芳心。不过,你最好是个大气的男人。她喜欢很大气的男人,如果你有很多钱,你应该是很平和的那种;如果你没有很多钱,你应该丝毫不以为意。曾经有自以为很有钱、很有名的哥们试图接近她,吃到的只有闭门羹。

  3还有,你最好懂俄语,如果不懂,最好赶快开始学。如果实在学不会,那你起码要对俄罗斯文学有精深的研究。她英语的确很好,不过她更喜欢自己的母语。她很在意自己的民族文化,她读契柯夫、读莱蒙托夫、读屠格涅夫。你是不是该进一下书店了?

  4如果你既学不会俄语,又对动辄百万言的晦涩的俄罗斯文学心惊胆战,那么你一定要对俄罗斯充满感情,至少得装一下。莎拉波娃7岁之后就在美国长大,但她曾经说过:“虽然我记事以来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美国,但是看奥运会的时候,我是那么渴望看到俄罗斯的国旗升起,即便对手是美国。”所以,你最好也热切期盼俄罗斯获得除了对中国之外的任何比赛的胜利。

  5如果你热爱家庭,孝敬老人,而且很能讨老人欢心,那么你就有了优势。莎拉波娃是个很传统的女孩,甚至可以说她很听话。如果你通过洗衣服、扛煤气罐、拿大顶??赢得了她家人的好感,那你就太走运了。莎拉波娃11岁时就曾经说:“我想挣很多钱,买下一个半山豪宅,把爷爷奶奶接过来,他们生活得太苦了。”这个愿望你去帮她实现?6对于莎拉波娃而言,网球只是她的工作,只不过她很敬业。她真正喜欢的是模特,去年她刚刚和IM G模特公司签约,希望有所发展。如果你恰好有这方面的资源,或者你有钱去买下IM G的部分股份,近水楼台可望先得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