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浪漫之旅何处去 情人节各地游玩指南之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46 南方体育

  今年情人节恰逢周六假期,给了亲密爱人们出门小游的良机。准备好靓装、背包和愉快心情了吗?那么带上你的情人跟我们走吧,前方应是你浪漫之旅理想的目的地。

  广州后街·在金属间流淌激情

  □黄长洁

  6岁以后我就不再相信世界上还会有童话,直到有一天我真的用“芝麻开门”推开了一扇门。

  那是个一切全凭感觉的世界,一个在有情人的日子里值得与他一起去感觉的世界。在二沙岛徘徊,当来到它的“磁场”范围之内,那扇门会自动为你打开,选择前行,你就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一座高高在上的桥连接了餐厅内外,桥的这边依旧是宁静祥和的二沙岛,那边则充满了诱惑。昏黄的灯光折射在由玻璃和钢管制成的桥上,让每一个进入餐厅的人都有了片刻的犹豫,前进还是退缩?退缩需要千万个借口,前进却只有一个理由,隐约闪烁的灯火,或明或暗的人影,映在满堂的金属上,桥底的世界宛如舞台。

  餐厅分为上下两层,以一条中空通道作为连接,全部以金属作为装饰,光从每个角落折过来,就连餐具也在射出冷冷的光,感觉仿佛置身在一个巨大的太空舱。当然它不会像太空舱一样明亮。餐厅里的灯光都是黄色的,温暖而朦胧,从保留着装修前情景的顶部射下来,到达食客身上时明显已经“功力不够”,当然这样的灯光自然最适合用餐,它能掩饰一切不愿为人知的缺点。通过中空的通道来到下层,厨房设在正中央,一切都是开放的,不需要任何的遮掩。而大厨在做完餐点后,用一部貌似商场观光观电梯的传送机器往上呈送食物,大大的齿轮未经修饰,每一次传送都赤裸裸地暴露在食客的面前。

  下层还设有两个“包厢”,但实际上除了那扇金属门,“包厢”不过是被玻璃包围,一般餐厅所寻求的“私密”效果,在这里荡然无存。当然餐厅还是有“私密”的处所,那就是夹在上下层之间的卫生间。与这里所有的门一样,卫生间的门也是感应的,但每一个进去的人都会大吃一惊——刹那间多个自己显现出来。卫生间全部用镜子装饰,从进入的那一刻起,你的一举一动都从各个不同角度的镜子反射出来,似乎一时间已经被克隆成5个,8个,10个自己。在“后街”,金属点燃了激情,自然更迸发出摄人的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