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体坛情人揭密 卢卫中当年追女孩十分大胆直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26 南方体育

  才艺型

  李永波是中国羽毛球队首席歌星,当年追求现在已成为自己妻子的谢颖时,他充分利用了自己演艺才华。在追求谢颖的过程中他自己灌录了一盒磁带送给自己的梦中情人。谢颖到现在还记得那盒磁带里的几首歌:《三月里的小雨》、《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

  直白型

  卢卫中是中国男排偶像型球星,可能是经常被女球迷追捧,所以当年在追自己现在的媳妇鲁芬的时候,他也显得十分大胆直白。当年在食堂里吃饭的时候偶然发现一个姑娘气质幽雅,与众不同,他就大胆上前坐到别人身边:“我叫卢卫中,是男排的,想和你交个朋友。”

  舍生忘死型

  不能走楼梯,从5楼翻上翻下,还是个身高2米多的大个子,你能想象这是什么情形吗?从5楼翻上翻下的大个子不是别人,正是中国男排的亚洲第一副攻郑亮,冒这么大危险,不为别的,只为追求自己的爱人赵良。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郑亮最终娶到了美貌娇妻,只是当他回想当年的壮举现在不免有点心惊。

  传统型

  有些方式虽然老土,但你不能否认它的效果,比如情人节这天手捧玫瑰突然出现在心仪的人面前。陈宏就是用情人节的玫瑰打动了高。成功之后,他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老土。“情人节和玫瑰怎么会老土呢?”陈宏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